top of page

印刷品們


說到我的印刷品們,應該是整場婚禮中我決定的成分最多的東西....

鏘鏘~

這是我的喜帖(女方)

是找巧巧幫我設計的唷~

想當初看到草圖時一整個超開心的!!!

http://chiao63.pixnet.net/blog

因為我完全就是一個手繪控啊XD

因為我阿母可以接受這樣的喜帖,所以就沒有分平輩帖和長輩帖,大家攏港款啦!

巧巧人很好,又很細心的幫我注意了每個小細節~真的是太感謝她嚕~~讓我的喜帖可以與眾不同耶~

「在愛中沒有懼怕」

這是我看到這張圖的感覺!

就像我們可以在神的愛中自由的面對彼此~

沒有懼怕~~

左邊與小貓一起入鏡的是我的「結婚書約」

哈~連書約都要特別一下呀

封面就要放我最喜歡的兔子XD

是厚的紙板喔!不是薄薄的而已~

質感一整個大好!

裡面有一半是要去戶政事務所登記的書約文字,我是影印下來把印的那份給戶政事務所,所以另外一面的字當然可以放自己喜歡的~

我真的超喜歡「家路」這首歌,所以把他們收錄進來唷~

嘿嘿

這字是我自己寫的~~

嘻嘻

這是我這次做的全部的印刷品

右上兩張大張的是我的結婚程序單

因為我實在是做太多粉紅的東西了...

所以我決定要做一款紅色的!!!!

結婚也很少人用紅色的程序單哇哈哈哈

巧巧真是厲害,可以抓到我想要的感覺

還不厭其煩地讓我改這改那

改到我都不好意思了><....

兩款書籤謝卡~我都捨不得送哈哈哈

還有簽名軸,我才不想要別人在我臉上簽名

用巧巧的插畫既有質感又有意義~

(不過沒有人在臉上簽名,巧巧可以放心XD)

巧巧還可以幫忙做好多東西唷!而且回覆速度好快哈哈哈~一點都不讓我擔心!超讚的!

真心推薦給大家~

☆*:.。. o(≧▽≦)o .。.:*☆


Recent Posts
Archive
Search By Tags
尚無標記。
Follow Us
  • Facebook Basic Square
  • Twitter Basic Square
  • Google+ Basic Square
bottom of page